台灣國際支持大增 薛瑞福:中共對台政策失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2 日訊】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部助理部長薛瑞福,21號在華府智庫威爾遜中心(Wilson Center)舉辦的視訊研討會上說,中共對台灣的政策已經失敗了,並且是他自己造成的失敗。更坦言中共嘗試壓縮台灣國際地位,包括不准台灣進入WHO,反而提高了台灣的國際支持。

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部助理部長 薛瑞福:「但我認為台灣的國際認知度、國際讚賞程度,以及國際對台灣的支持度已經到達至高點,因為我們看到台灣和中國處理疫情的差別,人們都稱台灣是楷模,人們都感謝來自台灣的幫助,所以為了實施一中原則宣傳,還企圖要壓制台灣的國際地位,它(中共)都失敗了。一國兩制在台灣已經失去了市場。」

薛瑞福直言, 一中原則、一國兩制在台灣都已經失去市場,是中共政策的失敗。而外媒「美國之音」報導,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受訪時表示,世界衛生大會將台灣排除在外是虛偽和懦弱的,世衛不應該屈服於中共。提到美國對台軍售,歐塔加斯也說,美國多年來一直支持向台灣出售武器,只要能加強台灣維護自由民主,就會繼續支持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