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攬炒香港,一國一制倒數!白宮連環重擊中共殘暴政權,最新戰略方針出爐|張國城|吳嘉隆|新聞大破解【2020年5月22日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2 日訊】這一週前後,是世界大局關鍵十字路口。中華民國總統520就職,台灣獲得大量國際鼓勵,當香港朋友為台灣開心驕傲,隔天521,香港墜入深重的不安與憤慨。
中共史上最短兩會521開幕,北京是白天如黑夜、炸雷、風雨、冰雹,宣布28日將通過香港版「國安法」,香港民主派痛批,中共終結一國兩制,攬炒香港國際城市同歸於盡。這是否暗示,中共不惜攬炒世界?川普放話,美國將強烈反應。
白宮521發表20頁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戰略方針」,全方位抨擊中共惡行,掠奪性經濟政策、軍事擴充、壓迫台灣香港、迫害人權,還談到中共最怕的紅線法輪功;美國將做好長期對抗的準備。522消息,四大航母在太平洋。
國務卿蓬佩奧520說,1949年以來,中國一直由殘忍的共產黨政權統治,世界大大低估北京對自由國家的敵對程度;全世界正清醒過來。這樣的清醒,能搶救危險的香港嗎?唇亡齒寒的台灣,應該怎麼辦?美國帶頭與中共脫鉤,能預防攬炒嗎?

 

現場來賓:

總體經濟觀察家 吳嘉隆 

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張國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