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雨是否取消墾丁行?陳時中幽默轉移現場焦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2 日訊】歡迎回來,中共肺炎疫情在台灣有趨緩現象,為了示範防疫新生活運動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將率領防疫團隊南下墾丁,不過,氣象局預報墾丁將會下雨,媒體詢問,是否會取消行程,不過陳時中幽默的一句話,轉移現場焦點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這個到,墾丁,就是說下雨當然是會增加一些不方便,但是如果有地方有這因為,豪大雨而產生一些災情的話,我們大概會取消,但是沒有那像的情況下,我們就會去,其實我剛看到前排,我也想去買一雙這種鞋子,下大雨的時候,看起來是滿方便的下大雨是,真的,對啊,大家可以看一看。(是甚麼鞋子?)就是那種木屐,你有看過人家的那種木屐,(還是部長你會去墾丁大街買夾腳拖?去買藍白拖?)不知道,沒有辦法想那麼多。」

原本是想關心墾丁行程是否會取消,沒想到木屐會成為焦點,也再次展現,陳時中部長幽默的一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