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最多!數百萬幼龜回大海 壯觀印度海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3 日訊】印度東南部海灘,3月下旬有數十萬隻海龜,白天集體上岸築巢產卵。5月9日,數百萬隻孵化的幼龜,在晨曦中奔向大海,場面壯觀。專家估計,今年印度海灘約有6000萬顆海龜卵,是近年來最多。

印度東南部奧里薩邦的魯西庫利亞(Rushikulya)海灘,在清晨微光中,數百萬隻瀕危欖蠵龜(Olive Ridley Turtles)寶寶,在沙灘上爬行,集體回到大海的環抱,場面非常壯觀。

5月9日凌晨,大批孵化的幼龜從沙子裡爬出來,一旁還有工作人員幫忙,將沙子深處的龜寶寶挖出來。

森林部員工 庫瑪(Satish Kumar):「數十萬隻海龜來這裡(大規模築巢)。」

記者:「孵化的幼龜何時出來?」

庫瑪:「天氣暖和的時候。」

記者:「這個時節有多少海龜誕生?」

庫瑪:「每隻海龜會產下30至40個卵,甚至更多。」

欖蠵龜是現存體型最小的海龜,每年冬末春初會到印度產卵。一般在夜間上岸的欖蠵龜,或許因為封城,海灘杳無人跡,得以在白天集體上岸,築巢把卵埋在沙中,大約45天之後,龜寶寶會孵化返回大海。

專家和當局估計,這些海龜今年在印度海灘產下大約6000萬顆卵,是近年來最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