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樹愛地球 國際獅子會北香湖公園「獅子雕像」捐贈落成

國際獅子會300-D1區第42屆年會植樹活動暨公共藝術品落成捐贈典禮在北香湖公園熱鬧展開。(嘉義市政府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3 日訊】國際獅子會雲嘉南地區共2000位會員,23日於嘉義市北香湖公園舉辦植樹活動暨公共藝術品落成捐贈典禮。嘉義市長黃敏惠與許多貴賓共同剪綵見證捐贈儀式,現場還有快閃表演、各式小吃與專業茶席品嘗,活動熱鬧非凡。

與會貴賓植樹(嘉義市政府提供)
與會貴賓植樹(嘉義市政府提供)

國際獅子會300-D1區第42屆年會在北香湖公園熱鬧展開。與會貴賓共同鏟土、澆水完成植樹儀式,種植包括花旗木、風鈴木與羅漢松等樹種,綠化美化環境,打造更好的休閒空間。另外,國際獅子會經過文化局藝術委員會通過,捐贈公共藝術品獅子雕像與愛牆,一同創造城市美學,更代表著嘉義市凝聚更多人的愛,齊心一起走向更好的未來。

與會貴賓在獅子雕像前合影(嘉義市政府提供)
與會貴賓在獅子雕像前合影(嘉義市政府提供)

黃敏惠市長表示,今天在北香湖公園舉辦這場活動是很有意義的,「北香秋荷」是諸羅八景之一,市府努力爭取、堅持打造了北香湖公園,讓西區民眾有更好的休閒空間。感謝獅子會300-D1區獅友愛心滿滿,在過去一年舉辦非常多的公益活動,捐贈五部福祉車、各類物資發放、救助貧困,更慰勞辛苦的醫護、衛政、民政、社政同仁全心全意守護嘉園健康,與市民一起做好防疫工作。

嘉義市長黃敏惠與許多貴賓共同剪綵見證公共藝術捐贈儀式。(嘉義市政府提供)
嘉義市長黃敏惠與許多貴賓共同剪綵見證公共藝術捐贈儀式。(嘉義市政府提供)

國際獅子會300-D1區總監暨市議員張秀華表示,感謝300-D1區與全國獅友的付出,共同完成今日植樹活動與公共藝術品捐贈。獅子雕像代表著正義與自信,也有著多子多孫的福氣,而深具高科技美感的愛牆上有168國語言的「我愛你」,代表著嘉義市的國際性與多元共融,歡迎每一位來到嘉義的民眾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