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活防疫示範 陳時中抵墾丁喊:我台灣我驕傲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3 日訊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總指揮陳時中今天率領防疫團隊南下墾丁,親自宣導樂活防疫,示範如何兼顧防疫和旅遊。晚上8點多,陳時中部長身穿花襯衫現身墾丁接受媒體訪問,現場擠滿熱情民眾,爭睹「阿中部長」風采,還有民眾高喊「阿中部長讚讚讚」、「部長我愛你」,陳時中更在現場帶領民眾高呼「我台灣、我驕傲」。

陳時中表示,因為清明連假發了國家警訊,「害墾丁大街跑了了(台語)」,所以決定從墾丁推廣國旅,更直說台灣人就是有「氣質」,所有不用以重罰,就可以落實防疫措施。

陳時中說,因為有配合的民眾,所以才有今天台灣防疫的好成績。陳時中更在現場帶領民眾高呼「我台灣、我驕傲」。下半年度的「防疫新生活」,只要社交距離、戴口罩,就能恢復正常生活。

聯訪後,立委周春米送上一雙木屐給陳時中,陳時中當場脫下鞋襪,穿上木屐,開心的接受媒體拍照。

陳時中也在屏東現場潘孟安的帶領下,走完整條墾丁大街,並在海產店吃起新鮮生魚片,沿途還有民眾不斷歡呼,樓上也有民眾不停揮手,現場熱鬧非凡。

陳時中一行人預計晚上在墾丁福華飯店住宿,明早鵝鑾鼻參訪,並在福華舉辦疫情中心記者會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