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樂活防疫第二天 陳時中:睡得好 早餐更喜歡咖啡、燒餅油條

墾丁樂活防疫第二天 陳時中:睡得好 早餐更喜歡咖啡、燒餅油條(指揮中心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4 日訊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示範樂活防疫墾丁旅遊第二天,陳時中部長今(24)上午在福華飯店享用早餐,他透露昨晚「很好睡」,今天早上也起得比較晚,到6點半才起床。陳時中說,對比飯店準備的豪華早餐,自己平常早餐最喜歡喝咖啡以及燒餅油條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福華飯店享用早餐。(指揮中心提供)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福華飯店享用早餐。(指揮中心提供)

 

陳時中今天一早表示,他昨天睡得很好,躺下去就睡,而且今天睡得比較晚,睡到6點半才起床。陳時中一邊享用飯店的豪華早餐,一邊還不忘看手機,搜尋最新國際訊息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