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42天本土+0 指揮中心記者會首度移師墾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4 日訊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首度移師墾丁舉辦,指揮官陳時中宣布零確診好消息,累計已經42天本土零個案,陳時中表示,台灣可以逐步恢復正常生活,但仍要提高警覺,希望防疫成果能夠延續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今天是滿六周的,沒有本土的案例,那我們非常的高興。不過國際情勢仍然非常緊張,每天都以約以10萬確診個案,這樣在進行。」

指揮中心記者會,首度移師墾丁舉辦,開心宣布零確診好消息,但國際情勢依舊緊張,一名原民電視台記者藉由記者會,向指揮中心請願。

原民電視台記者:「要為一個義大利神父請願,因為他是西西里島的,之前是在原鄉服務十年,他現在家鄉,很缺醫療器材跟物資。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把那個資料給我們,我們大概這個友情的手,一定會伸出去的。」

指揮中心記者會邀請屏東縣長潘孟安出席,台前擺滿屏東當季水果以及在地特產,就是希望藉由「最強業配王」阿中部長的魅力,推動國境之南觀光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把這個記者會移師到屏東來,能夠複製在CDC的樣子。跟我們疾管署很像,不過檯子比較高,水果比較多。」

陳時中第一天墾丁行,就吸引數百位民眾聚集,爭相拍照,彷彿巨星到場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邀約,來台南遊玩,陳時中回應,只要有適當的安排都會想去,阿中部長高人氣,吸引各縣市首長邀約,期盼振興觀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張媛婷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