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防疫有成!陳時中屏東行也宣傳長照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4 日訊】台灣防疫有成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週末兩天,率領防疫團隊南下墾丁,進行防疫樂活遊,也不忘宣傳長照,第二天行程,來到鵝鑾鼻日照中心揭牌,還彈奏起了月琴,和長輩一起唱民謠。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屏東縣長潘孟安,跟著節拍彈奏月琴,與民眾合唱,防疫新生活墾丁之旅的第二天,來到鵝鑾鼻日照樂活中心,縣長潘孟安特別訂製5把,有著防疫五月天肖像的月琴,向防疫團隊致意。

屏東縣縣長 潘孟安:「我們特別感謝衛福部的支持,全額的預算,來補助,讓屏東縣政府,可以在國境之南,作為台灣最南端的地方,蓋起了,我們在恆春鎮的第二個日照中心。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樂活現在目標是要樂活,快樂的生活,是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宗旨,那昨天(23日)總統也特別,有交代說,防疫就做得不錯,長照不能給忘記了。」

陳時中和長輩們玩互動遊戲疊杯子,或是熟練的擠冰淇淋,也親自體驗,日照中心裡的設施。

83歲 賴阿嬤:「有甚麼話想跟部長說,就是照顧我們這些的老人。成立這個社區,這個照顧中心,照顧這些老人很棒啊。」

76歲 陳阿嬤:「這次的疫情台灣很棒,他(部長)是最棒的,你看我們台灣比國外,好上百倍。長照也是很棒。大家都想要照顧我們的身體。」

難得來到屏東,在地行程可不能少,縣長潘孟安親自導覽,帶阿中部長到風吹砂學習「撈魚苗」,還品嚐在地才有的特色茶品。

屏東縣縣長 潘孟安:「港口茶就是,低海拔,面積少。」

回到第一天的墾丁大街,阿中部長穿著木屐走完全程,還特別嚐了一口在地的生魚片,首次南下宣導防疫新生活,短短兩天囊括美食到知性,也看到阿中部長的超人氣。

民眾:「阿中部長,讚讚讚!」

新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李晶晶 台灣屏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