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人再上街反國安法!警釋放催淚彈.拘捕逾百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4 日訊】警方向抗爭者丟擲催淚彈,現場一片煙霧瀰漫,還出動銳武裝甲車以及水炮車要驅散抗爭者。香港網友發起在灣仔、銅鑼灣一帶遊行,抗議港版國安法,遊行才開始不久,隨即爆發激烈警民衝突。截至下午 4 時半,至少 120 人被捕。

香港抗爭者:「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」

冒著被捕風險,香港抗爭者繼反送中運動之後,再次上街,高舉天滅中共的標語,抗議港版國安法。

香港抗爭者:「(港版國安法)我認為與第23條沒有分別。(中共)正在限制我們的自由。一國兩制應該是港人治港。」

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:「國安法無疑是將香港一國兩制變成一國一制,是一個全面的清算,是制造一個寒蟬效應。當政府宣布一國兩制死刑,讓一國一制實現在香港,香港人一定會予以還擊,今天就是最好的例證。」

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,近200名國際政要已表態反對,黃之鋒表示,抵抗北京打壓的路上,香港人不孤單,一定會堅持下去,讓世界聽到香港人的聲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梁珍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