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安法強渡關山 范疇籲研擬香港人才沙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5 日訊】中共當局企圖本周通過「港版國安法」,讓香港面臨巨大危機,知名作家范疇,在臉書上引用日前他接受本台專訪內容,范疇認為政府應該儘速擬定「香港人才沙盒」,尤其香港人對中共當局信心,已經跌破臨界點,未來香港將有數以百萬計的人才,以及數兆美元資金流出

跨界思考戰略作家 范疇 (2019.12.11):「引進香港的人才,或者說替香港的現在沒有出路的年輕人找到一條未來的出路。因為是沙盒(機制),所以怎麼挑選是你說了算,不用受到現有法律的規定。你可以訂出很嚴格的挑選辦法,但是我是建議,這個條件要盡量放寬。」

好,作家范疇周末又在臉書重提,半年來一直呼籲的「香港人才沙盒」,他建議政府以三十萬名額為目標,採用突破既有法令框架的「香港人才沙盒專案」,協助被迫離開家鄉的香港人,尤其港人在國際金融、外語能力優秀,政府可以訂出具體的資格篩選條件,也能滿足台灣產業需求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