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品新24小時書店!唱片行、超市一起馬拉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5 日訊】歡迎回來,不曉得觀眾朋友,有沒有曾經到訪過座落在仁愛路圓環的誠品敦南店呢?這間走過31年的書局,即將在5月31號,畫下句點,而它將把24小時不熄燈的棒子,交給座落在東區的誠品信義店。這回誠品打出動態、靜態兼具的經營模式,期盼能滿足讀者的不同需求。

熟悉的卡農樂曲,迴蕩在書店,座落在台北信義區的誠品書店3樓,將改為24小時不熄燈。

民眾:「追求一些不一樣的生活人,夜生活的人,他們也許可能會來這邊,就是享受不一樣的一個夜間寧靜的生活。」

民眾:「某些時候要找什麼資料,但是其他地方也關了,就可以利用誠品的24小時服務。」

誠品原本的第一間24小時書店,座落在仁愛路圓環的誠品敦南店,歷經31年,即將在5/31走入歷史,這回交棒給信義店,書籍選物超過17萬種,是敦南店的1.8倍,面積更大了2.5倍。

誠品書店資深協理 張曉玲:「到了信義店以後,我們希望它是一個比較動態的一個場域,那另外在活動的部分也增加了深夜的場次,不管是音樂的DJ秀也好,或者是說演唱會,或者是說像Cooking Studio這邊的這些廚藝的展演活動,接下來都會在這裡發生。」

不管是販賣生鮮、各種糧食的超市,或是提供蔬食麵包、飲品的咖啡館,以及充滿人文風格的唱片行,5月底開始,將24小時馬拉松營業。

另外,有日本最美書店之稱蔦屋書店,插旗北中南台灣,五間店面,書籍以中文書居多,生活雜貨主打日本品牌,同時進駐咖啡廳與日式餐廳,打出多元化。台日兩大書局採取差異化的經營模式,期盼能滿足讀者的不同需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