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歲金鐘視帝吳朋奉家中猝逝 三月曾透露喘不上氣

55歲視帝吳朋奉驚傳過世(圖截自臉書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6 日訊】「金鐘視帝」吳朋奉今天(26日)上午傳出在家猝逝,得年55歲。綜合媒體報導,吳朋奉獨居在侄女家樓上,原本週日下午與家人相約外出但遲遲未現身,等到家人入內發現他已倒地無心跳。目前等待法醫鑑定報告出爐確認死因。

經紀人表示,吳朋奉3月時曾表示自己常喘不氣來,曾看過醫生,死因是否是心肌梗塞還不清楚,一切要等法醫鑑定。他轉達家屬意願,表示吳朋奉生前低調,靈堂及告別式將一切從簡。


吳朋奉過去曾以電影《父後七日》打響知名度,是台灣著名男演員。他曾以電影《父後七日》、《歸途》及戲劇《第一響槍》分別拿到金馬獎男配角獎、台北電影節影帝,以及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主角,被封為「三金影帝」。

 

2017年吳朋奉拍《浪子回頭》MV,在YouTube點擊率高達9930萬人次,在演藝圈知名度高,猝逝消息,震驚各界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