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陣亡英雄 川普:美國將從疫情中崛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6 日訊】週一當天,川普總統在「阿靈頓國家公墓」敬獻花環後,來到位於「巴爾的摩」的麥克亨利堡,參加陣亡將士紀念儀式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今天,我們向逝去的英雄們致敬,我們為他們身後的親人們祈禱。」

在麥克亨利堡,川普夫婦觀看了軍樂表演。在隨後的講話中,川普讚揚了美國軍人在對抗中共病毒疫情中的出色表現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在過去幾個月裡,我們的國家和全世界都捲入了一場新型的戰爭,對抗一個看不見的敵人。我們的士兵再次響應號召,迅速奔赴險地。數以萬計的軍人和國民警衛隊士兵奔赴對抗可怕病毒的戰爭前線。」

川普表示,早在建國之初,美國的勇士們就已表明,美國人會主宰自己的命運,任何困難、挑戰和威脅,都無法戰勝美國人民的堅定決心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作為一個國家,我們與每一個失去親人的家庭一起哀悼,包括我們偉大退伍軍人的家人。我們將共同戰勝病毒,美國將從這場危機中崛起,達到一個新的、甚至是前所未有的高度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