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資企業洛杉磯肉類加工廠爆出154人染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6 日訊】週六(5月23日),洛縣公共衛生部表示,中資企業史密斯菲爾德食品公司(Smithfield Foods)在洛杉磯的一家豬肉加工廠出現了大規模中共肺炎群聚感染。截至目前,已有153名員工染疫。來看報導

週六(5月23日),位於洛杉磯弗農市(Vernon)的農夫約翰(Farmer John)豬肉加工廠,被爆出新增116名員工感染中共肺炎。

洛縣當局指出,該加工廠每天屠宰上百隻肉豬,共有1837名員工,其中已累積有153人染疫,是該縣非居民區規模最大的一次疫情爆發。

根據資料,農夫約翰品牌主要販賣香腸、火腿、培根、熱狗等豬肉製品。其母公司史密斯菲爾德食品公司,在2013年,被中資集團萬洲國際,以71億美元收購。

萬洲國際是中國最大型的肉類食品集團,旗下包括了雙匯和史密斯菲爾德等品牌。

事實上,此次爆發疫情的農夫約翰豬肉加工廠,早在4月中旬就出現疫情,其周圍的9家其它品牌肉類工廠也出現5到24人被感染的情況。

目前,該加工廠已經宣佈採取測量體溫、增加個人防護等措施,來控制疫情蔓延。

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