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視導憲指部 反裝甲紅隼火箭首對外公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6 日訊】歡迎回來,總統蔡英文今天(26日)前往憲兵指揮部視導。其中,負責保衛大台北中樞的快速反應連,首次對外展示反裝甲紅隼火箭,引起關注。

總統蔡英文來到憲兵指揮部,新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緊跟在旁,陪同視導。憲兵快速反應連,向總統展示紅隼反裝甲火箭。

憲兵快速反應連部隊成員:「紅隼反裝甲火箭為我國中科院研發設計,採高跪姿射擊,有效射程範圍4百公尺,可穿透40公分鋼板,有效摧毀敵裝甲車。」

快反連呈現機動打擊能力,重機以數位迷彩布覆蓋,人員搭配機槍與紅隼反裝甲火箭,展示首都防衛部隊作戰時的型態,支援反空降、反裝甲兵力,反制敵軍對對首都特區發動攻擊威脅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雖然勤務這麼多元,責任也很重大,不過,透過剛才的簡報和視察,我很放心,在憲指部黃指揮官的帶領之下,加上全體官兵的努力,每一項的任務,憲兵都會使命必達,值得嘉勉。」

憲兵緝毒犬分隊也向總統展示訓練成果,在領犬員引導下,迅速找出藏匿的毒品。軍方也特別安排總統丟毛巾與緝毒犬互動。

蔡英文隨後頒發加菜金勉勵官兵,她也重申將改善部隊管理制度,達成現代化與專業化,在維持軍紀與社會價值觀之間取得平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