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晚舟引渡案將判決!加拿大拒中共外交要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7 日訊】歡迎回來,華為首席財務長 孟晚舟,被指控 欺詐 等罪名,她能否從加拿大被引渡到美國受審?週三將進行宣判;不過,中共卻再次對加拿大政府威脅,表示「為了避免加中關係損害」,要求釋放孟晚舟。加拿大總理則是重申,對加拿大司法獨立的信心,不必為任何判決道歉。

加拿大媒體《News 1130》:「華為首席財務長孟晚舟在她溫哥華的家中,為被允許返回中國的可能性做準備,她的引渡審判週三將在卑詩省最高法院進行。」

加拿大總理 杜魯道(2020.05.26):「擁有真正獨立的司法系統的好處之一是,我們不需要為獨立的司法系統做出的決定道歉或解釋,我們對該系統的獨立性充滿信心。」

前加國駐北京大使館顧問 柏頓(2020.05.26):「中共不想讓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國來面對控告,大概是因為中共沒有信心在這些指控中,孟晚舟是無辜的。」

24日,孟晚舟罕見出現在卑詩高院外,身穿黑色長洋裝與一群人合照,若卑詩高院法官週三裁決孟晚舟構成雙重犯罪,其引渡程序會繼續下去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