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立法會二讀國歌法 金鐘中環旺角一帶如戒嚴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7 日訊】香港立法會恢復審議《國歌法》二讀,預計六月四日三讀。5月27日,香港市民上街以各種方式表達訴求,包括吃午餐唱歌,港府派出幾千名警察,在多區巡邏、截查市民,金鐘、中環及銅鑼灣一帶有如戒嚴,傍晚之前已經用各種奇怪理由抓捕超過300人。旺角一名市民遭抓捕時,旁邊市民努力要救援,被警察用胡椒噴霧驅散。現在我們畫面轉給在香港立法會前的記者,梁珍。

新唐人記者 梁珍:「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惡法,港府與親共立法會議員也在週三主導展開《國歌法》二讀辯論,計劃在下週四完成三讀。今天民主派議員共三次提出休會待續議案,但被主席梁君彥全部否決。面對惡法連續逼近,香港網友發起三罷抗爭,港警派出3500警力,甚至傳廣東省公安廳廳長也坐鎮香港指揮,幾千公安進入香港。今天警方瘋狂逮捕抗爭者,截至下午 5點左右,警方拘捕超過300人。」

好的,謝謝梁珍,警方今天在銅鑼灣、中環、灣仔等地大量截查市民,當中包括許智峯議員助理。港警在香港各區拘捕市民,包括途經銅鑼灣的傳道人陳凱興也被逮捕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