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過「加辣版」國安法 外媒揭美4制裁方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8 日訊】好,中共人大會議,通過「香港版國安法」,受到外媒高度關注。包括英國BBC、中東半島電視台以及美國CNN都在第一時間進行報導。香港民主派議員批評,這個法案版本比之前內容更加嚴苛,是「加辣版」,將影響所有香港人的生活。

CNN主播:「中共全國人大會議已經通過了一項具有爭議的香港的國家安全法。」

半島電視台主播:「回來看到我們的頭條新聞,中共人大會議跳過香港立法會,已經通過了國家安全法。」

BBC主播:「這項法案現在送交到了中共的高層領導人。這在那些說這項法案可能會終結香港特殊地位的人當中,引起深深的擔憂。」

CNN記者指出,這項法案引起香港人不安。BBC記者指出,香港版國家安全法可能會侵蝕香港的自由。《路透》也引述美國知情人士報導指出,美方4種制裁的可能方案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