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雨彈狂炸高雄!岡山、燕巢馬路成溪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8 日訊】受到梅雨鋒面影響,各地連日不斷下大雨,高雄市今天清晨傾盆大雨,岡山、燕巢低窪處整個大淹水,累積雨量破百毫米,民眾一早出門,岡山地區的嘉興東路和嘉興橋附近,不少馬路幾乎被淹成河道,騎車、開車險象環生。

高雄岡山清晨的傾盆大雨,讓一大早上班民眾出門全嚇傻,因為不只大雨持續襲擊,路面低窪處,全變成小河流。

民眾:「我的田,這裡有一塊,要來這裡看看。差不多凌晨的時候下的雨。」

在岡山嘉興東路一巷附近的魚市場公司,直接被水淹沒,經過還以為是一個魚池塘,嚴重影響到車輛進出,業者根本沒辦法做生意。

岡山魚市場公司總經理 黃俊順:「(水位)高度大約在我們小腿,大約輪胎的高度,車沒有辦法進來,因為水勢很湍急的,川流的,沒有辦法進來,包括一些魚販也沒有辦法進來。進也進不來,出也出不去。」

燕巢地區,清晨也因為豪雨造成局部地方淹水,雖然積水在一個小時內散去,不過這清晨豪雨,雨勢都集中在岡山、燕巢、大寮區,不只一度淹水,甚至讓馬路變成水路,也讓上班民眾心慌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