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受邀參觀博物館 看畫閒逛呆樣萌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社交隔離期間,企鵝獲得不少出來透氣的機會。繼美國和日本的水族館,讓企鵝在自家館內閒晃之後,堪薩斯城動物園的三隻漢波德企鵝,也在近日受邀到博物館參觀,豐富牠們的文化素養。

三隻漢波德企鵝搖頭晃腦,在空無一人的納爾遜-阿特金斯博物館(Nelson-Atkins)大廳,商量接下來的參觀路線。

博物館執行董事 祖古薩戈蒂亞(Julian Zugazagoitia):「我們今天很高興,歡迎來自動物園的同事,他們帶來特別的朋友,實際上我們正在觀察牠們對藝術的反應。」

(5月6日)美國堪薩斯城動物園(Kansas City Zoo),為照顧封城期間園內企鵝的身心健康,特地安排了這場戶外教學。博物館表示,這群小客人很守規矩,對參觀畫作也很有興趣。

博物館執行董事 祖古薩戈蒂亞:「他們似乎對卡拉瓦喬的反應,比對莫內的要好得多。而且,這些是秘魯企鵝,所以我們講西班牙語,他們也真的喜歡藝術史。」

社交隔離期間,繼日本八景島水族館和美國雪德水族館(Shedd Aquarium)讓企鵝在自家館內閒晃之後,企鵝再度出來逛大街,呆萌的模樣,撫慰了人們的心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