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「抹茶洞洞草原」 夢幻美景竟是魚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繼彰化縣田尾、和嘉義的故宮南院爆紅的「波波草」之後,嘉義縣太保,最近有網友捕捉到一處魚塭的奇特景觀「洞洞草原」,一大片翠綠、布滿坑坑洞洞的壯觀場景,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拍照。

透過空拍畫面,可以看見一大片翠綠的洞洞草原奇景,彷彿另類的隕石坑洞,令人驚豔!雖然最近下雨,草長高、長密了,但夢幻奇景仍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。

民眾 黃先生:「我家旁邊這一處魚塭,很美!就找模特兒來這邊拍照;上個禮拜拍的,所以它的一個凹洞、一個凹洞很明顯,很美!」

民眾 曾先生:「這個場景很特別、很漂亮,那今天來雖然說遇到下雨天,也長了一些草,但是它又呈現出不同的美出來,有更有另外一番滋味、另外一番風味。」

民眾 陳小姐:「看到這麼特別的景觀,真的很開心,剛才還下去魚塭裡面(拍照),真是很特別的經驗。」

車子穿越林蔭綠色隧道,轉進附近的產業道路,遠遠就可看見許多遊客忙著取景拍照。大家都很好奇,這個夢幻的「洞洞草原」奇景,到底是怎麼形成的?

魚塭主人 黃貞瑞:「這池(魚塭)大約兩甲啦,現在算說我剛好把魚捕撈起來,捕撈起來,它剛好遇到寒冷,又碰巧魚兒剛好要產卵孵化的時候,現在牠雄魚會打凹洞,會吸引雌魚來,在那裡築窩這樣。差不多半個月,就長成這樣了。」

第一次看到吳郭魚挖出的一個個坑洞,搭配這片被覆蓋著一層抹茶綠的草皮奇景,讓遊客直呼驚喜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