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中部長遊桃園:台灣是寶島盼國人多旅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歡迎回來,台灣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今天(29日)結束疫情記者會後,來到桃園推廣防疫新生活,到永安漁港推銷在地名產美食。陳時中說,台灣是寶島,許多地方和美食值得旅遊、享用。周末他將率領防疫團隊到台南,兩天一夜小旅行,回程順道訪問台中。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來到桃園新屋的永安漁港行銷在地美食,現場體驗手作虱目魚丸,象徵台灣「防疫丸勝」;接著品嚐鯊魚、當地盛產的新屋鵝肉、仙草等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送上當季的媽媽桃做伴手禮。

中央防疫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台灣人就是這樣,很多人都要出國去玩,但是連台灣都沒有走完,所以我才想說特別來介紹台灣好多好地方,這段時間出國不方便,把要出國玩的精神,放在台灣玩,我想是最要緊的。」

隨後阿中部長來到新屋一家輕金屬企業,參加防疫站捐贈活動。這家企業與交通大學EMBA同學,研發組合式隔離負壓觀察室跟傳染病篩檢站,29日特地捐贈給桃園國軍、署立、榮民三家醫院。這套組合式隔離防疫站,採鋁合金製作,質地輕巧堅固,不需要專業技術可快速組合拆卸,可防風防雨。

中央防疫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台灣的產業界非常的厲害,也非常的可愛,看到社會的需要,馬上就能集結起來,做出很好的組合式的負壓的篩檢站跟病房,讓我們的醫護人員更安心。」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防疫國家隊,桃園很多的產業都參與了,從口罩、不織布、防護衣,到今天負壓的篩檢站跟隔離病床,我想這是台灣防疫帶動民間的參與,很重要的一步。」

阿中部長到桃園推觀光不忘防疫工作,他也感謝台灣產業界的大力支持,讓台灣防疫產業實力可以發光發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秋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