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答詢未說明振興措施 蔣萬安譴責蘇貞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施政報告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針對行政院振興券規劃,在答詢中多次要求蘇貞昌說明。而蘇貞昌回應,會在6月2號公布詳細政策內容,引起蔣萬安不滿,認為蘇貞昌藐視國會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VS.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:「告訴國人實施上路的時間,會落在哪裡,大家非常急切需要知道。」「我會在6月2號完整報告。」「院長我對這樣的答覆非常不滿意,(是因為你期待錯誤)不,是大家非常期待,政府要有一個很確定的方案,因為下星期二院長你記者會要宣布。為什麼在國會殿堂不願意說明,我想這一點藐視國會予以譴責。」

蘇貞昌6月2號要公布振興券規劃;對於被詢問到,不發放消費券,是不是因為前總統馬英九?蘇貞昌說,消費券被監察院事後審核,對經濟成長沒有幫助,因此不再重蹈覆轍。不過馬英九辦公室則反擊稱,振興券金額比當年消費券還低,恐怕對經濟成長更沒有幫助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