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歸建退出口罩國家隊 工廠辦餐會感謝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】台灣政府和民間合組口罩國家隊,因疫情控制領先其他國家,防疫指揮中心指示,6月1日口罩出口將解禁,國軍弟兄也將在5月31日歸建原單位。為了體恤國軍四個月的辛勞協助,口罩工廠舉辦感恩餐會向國軍致敬。

口罩公司董事長 鄭永柱:「非常了不起,有你真好,有我們國軍真好。」

說出心中的感謝,趁著國軍弟兄將離開工廠歸建的前一天,舉辦感恩餐會並頒發感謝狀,感謝這41位國軍弟兄,這4個月來補足工廠員工輪休和晚班的人力缺口,穩定防疫口罩產能。

口罩公司董事長 鄭永柱:「非常感謝國軍弟兄姊妺,這一段時期以來協助我們口罩廠,那個提升跟維持這個產能,但是他們已經,要一個階段,可以說功成身退。」

口罩公司董事長指出,口罩從每日產量僅30萬片,靠著全體同仁及國軍弟兄姊妹輪班協助,使廠內單日產能達到70萬片,截至5月28日為止國軍共計已有3300多人次支援,工廠員工與國軍弟兄近四個月的相處,聽聞他們將歸建心中難免不捨。

口罩工廠員工:「(會覺得會捨不得?)有一點,(怎麼說)就是相處這段時間,有感情了嘛。」

口罩工廠員工:「很高興,就是已經告一段落,那個口罩沒有很缺。」

口罩工廠表示,目前一天產能70萬片,扣掉政府徵收22萬片,剩下48萬片將應付國內外訂單自由交易;口罩工廠預計6月初恢復對外營運 ,六日兩天營運,1天五百名額 ,並提醒民眾注意官網資訊才不會白跑一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