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缺席罷韓說明會 陳冠榮獨撐全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30 日訊】高雄市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,今天(30日)早上9點登場,不過被罷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,由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,獨角戲撐完全場,陳冠榮表示,相當遺憾。不過高雄市府回應,強調市長忙市政、跑勘災行程,不需要來說明會口水之爭。

罷免提案領銜人 陳冠榮:「今天很遺憾的韓國瑜市長,沒有出席這場公辦的罷免說明會。」

拿出韓國瑜的海報,露出「落跑中」3個大字,韓國瑜沒現身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,讓陳冠榮一個人唱獨角戲。

罷免提案領銜人 陳冠榮:「民主從來就不是你的自助餐,你想遵守的規則才是規則,你不想遵守的規則,就讓別人不敢遵守,高雄更絕對不是你的配菜,當你不想要的時候,就隨便給人夾去配啊。」

手裡拿著一疊手稿,看得出來,陳冠榮是有備而來。

罷免提案領銜人 陳冠榮:「你去年選總統的時候,三番兩次的叫陣,要你的競爭對手出來辯論,輪到要罷免你的時候,這一場市民給你的考試,筆試的答辯意見書,你找了槍手複製貼上,口試的公辦說明會你不出席。」

(聲音來源)高市公辦電視罷免說名會主持人:「請被罷免人韓國瑜先生上台說明。」

主持人對著空空的講台,連續唱名3次,場面有點尷尬,沒來說明會,那人去哪了?原來同時間,韓市長跑到田裡拔菜,在梓官區關心大雨過後的農業災損,說自己忙得很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. 記者:「(不去說明會就拼農業嗎)我還要繼續去看,繼續去看,好。」

因為公務在身,而不參加說明會,面對下周六罷免投票,難道不打算幫自己說說話嗎?

高雄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:「高雄市政府做實事不空談,對抗雨水但不對抗口水,怎麼樣才是真正的來幫助高雄市民,就是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做對的事情,所以這個時候流於口水之爭,一點都幫助不到高雄市民。」

罷免提案領銜人 陳冠榮:「如果韓市府真的這麼專心市政的話,高雄市民一定感受的到,高雄市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,這麼民怨沸騰,是不是真的把心放在市政上,還是利用專心市政的口號來反罷免,我想高雄市民心中都有一把尺。」

整場說明會,少了被罷免方,陳冠榮說好說滿撐全場,少了較勁意味,不到半小時就提早結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