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台南style花襯衫+虱目魚 奇美博物館亮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30 日訊】陳時中率團遊台南府城!指揮中心防疫團隊,今天(30日)結束台北記者會後,前往台南,展開2天1夜的防疫視察行程。第一站來到台南的奇美博物館,這次5位成員全數到齊,陳時中部長也換上,台南市長黃偉哲安排的裝扮,展現親民風格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大家好,大家午安,(午安)那首先我要聲明,這是市長幫我打扮的,但是掛起來還真不錯,還很舒服,要睡的時候,抱著倒著睡覺還得很舒服,這是虱目魚。」

陳時中部長抱著虱目魚背包,頻頻稱讚觸感很舒服,這一身行頭,更是集結台南在地產業的豐碩成果。

台南市市長 黃偉哲:「台南紡織廠用我們台南的布,所做的衣服。接下來有這個,一定要成功,我們台南市的文創品,還有媽祖賜芙,賜福給部長。」

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師傅顏振發繪製的,高度210公分、寬度450公分的「防疫大作戰」看板,在奇美博物館,致贈指揮中心,由陳時中率領的防疫團隊,和市長黃偉哲共同揭幕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那也非常謝謝,我們的顏大師幫我們畫,我覺得這張把我畫得比較好,看起來比較年輕。每一個地方都想去,但是時間沒有這麼長,每樣東西都想吃,可又怕肚子變太大。我想,碗糕一定要吃一下。」

這次台南行,防疫團隊還要走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,視察防疫工作,也預計到白河賞蓮花,周日指揮中心防疫記者會,也將在台南舉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簡陳如 李晶晶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