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縣推樂活防疫飲食 35家業者獲頒認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30 日訊】國內疫情趨緩,嘉義縣衛生局推動餐飲業「樂活防疫‧安心飲食」5大自我管控宣言宣導與查核;今天(5/30)上午由縣長翁章梁頒發認證標章給35家業者,並宣布指揮官陳時中6月5日將來嘉義行銷觀光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戴著口罩,和現場來賓大跳「防疫洗手舞」,台上台下隨著節奏舞動雙手,在熱鬧氣氛下,揭開餐飲業認證標章頒發儀式。

嘉義縣長 翁章梁:「經過我們衛生局審核通過,才有這樣一個標章;那這樣一個標章,實際上對餐廳業者來講,是一個非常好的對消費者的承諾。在整個安心旅遊跟防疫新生活底下,慢慢地大家能夠恢復到正常的生活。」

嘉義縣推動「防疫安心餐廳認證標章」自我管控宣言,鼓勵業者營造安心用餐環境,提高民眾外出用餐意願,同時能安心飲食。

餐廳業者 游志豪:「有進行定期消毒跟額溫槍、酒精的動作,那人潮在多的時候,(星期)六日的時候,我們會安排就是動線的部分,都有區隔安全動線。透過這個標章,有更多的遊客信任我們,有看到這個標章,就認為說這個是個安心餐廳。」

餐廳業者 黃湘瓴:「拿到這個標章之後,對所有的客人哪,他們都能安心使用,讓我們的品質、衛生更上一層樓。」

現場除了頒發認證標章給通過檢核的35家業者,翁章梁也在記者會中宣布,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在6月5日來嘉義「安心旅遊」,行銷嘉義產品與在地觀光景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