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「罷韓黃金周」萬人遊行百米布幔再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1 日訊】這個星期六,高雄將舉辦罷免市長投票,昨天(31日)罷韓團體,在市長韓國瑜辦公的所在地,鳳山行政中心前,舉行「罷韓演習,,上萬名的支持者頂著大太陽,將超過百米的黃色布幔」高高舉起。

遊行民眾:「6月6號出來投票 出來投票。」

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:「我想我今天選在這裡,做為我們三山演習的最終站,有一個特別的意義,這裡是韓國瑜擔任市長的地方,這裡是他yes I do 去選總統的地方,這裡是他針對台灣人民,針對高雄人出征的地方,但是前面這條路叫光復路,所以今天我們從光復路出發,我們一路走到我們高雄最具代表性的衛武營,我們一路上我們要向韓國瑜表達我們的心聲,我們要向韓粉表達我們的心聲,我們要把高雄人對於光復高雄的心情給喊出來。」

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 李醫師:「我們一定要堅定無畏六月六號出來投。」

民眾:「就是用他的口號, 再去治理高雄, 並沒有用實質的作為去治理高雄,然後當然我們會擔心說,罷免不通過因為畢竟他現在前一兩年都做成這樣子,如果沒有通過,不知道高雄會變成甚麼樣子,所以我們一定要出來罷免。」

綁上黃絲帶的民眾,高喊著「光復高雄」的口號中前進,為週六登場的罷免投票催票和凝聚聲勢,罷韓團體表示,今天共發放出了30,000多條的黃絲帶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