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三代同堂幫賣水果 籌措保育院經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1 日訊】受疫情衝擊,政府擬定各種補救措施與振興經濟方案,不過在公益團體方面,經濟下滑也影響各界捐贈弱勢團體的意願,在彰化二林,就有民眾發起賣水果籌措公益贊助經費,甚至有直播主三代同堂,也到場幫忙叫賣水果衝人氣。

網紅直播主 林俊廷:「你今天沒有下單,明天就沒有了,你不要明天我在賣海鮮,你要跟我講你要火龍果。」

直播主林俊廷大聲叫賣,原本賣海鮮現在賣水果,一樣賣的嚇嚇叫,不論是水餃還是水果,平均上線量超過10萬粉絲,不到一小時現場水果訂光光。

網紅直播主 林俊廷:「藉由這個機會,我們順便來義賣我們的水果,算是一個新的突破,也不錯。」

林俊廷的爸爸:「大哥大姐們這些好朋友,不嫌棄來這裡,來這吃水餃,讓你吃到飽。」

林俊廷的阿嬤:「阿嬤在這裡跟你說,今天多分享,多愛心,有愛心就是有分享。」

這次直播義賣堪稱三代同堂,直播主的爸爸和阿嬤也加入行列,連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都到場,跟網路粉絲互動。

彰化縣議會議長 謝典林:「做義賣,希望大家能捧場,讓我們喜樂能長期的一直經營下去。」

喜樂保育院院長 林玉嫦:「我們的照顧服務一天有300個孩子,其實那個照顧經費的缺口非常地大,我們希望在地的民眾,還有一些社團,可以更關注,我們在照顧上的,?這樣的一個需要。」

地主免費提供場地,二林農會提供在地葡萄以及火龍果,義工也上台表演炒熱氣氛,就是要民眾把水果帶走,把對喜樂的愛心留下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