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州民眾呼籲立刻重啟經濟 拋棄共產主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3 日訊】近日,數百人在麻薩諸塞州政府大樓外集會,要求儘快解封麻州,並且譴責中共隱瞞疫情及迫害人權,呼籲麻州政府和所有美國人拋棄中共和共產主義。

由「超級開心快樂美國(Super Happy Fun America)」主辦的集會,在5月30號在波士頓舉行,包括美國民眾、越南移民、華人移民等多族裔人士參與支持。

民眾高呼「USA」、「我們都是必要的」、「重開麻州」等口號,要求州長貝克(Charlie Baker)立刻解封麻州,而不是分階段進行。

參加集會者 Jim和Suv:「在家工作缺乏效率,我們覺得封閉時間太長了,因為政治原因被延長了,我們為波士頓和其它地區的小商家的損失而感到痛心。」

包括一些華人在內與會者們還呼籲美國人拋棄共產主義,並手持「中共不等於中國」,「中共是最壞的病毒」等標語,並籲請州長貝克譴責中共隱瞞疫情的行為,導致中美兩國大量人民死亡。

參加集會者 Karl Miller:「中(共)國與美國相反,與美國的一切理念相反。我們的理念是獨立自主、自由、人身自由,不是讓幾個精英人士為我們決定一切。我們這裡也有這個問題,但我們不想要這個問題,我們正在嘗試解決這個問題。我們需要從精英手中拿走權力,歸還給人民。」

對於喬治.弗洛伊德之死引發的暴力示威事件,與會者們說,一些媒體用片面的報導誤導大眾,使人們互相爭鬥。並呼籲大家不要被分化,應當不分人種地和平共處。

新唐人記者 劉景燁 韓瑞 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