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韓國瑜不投票 王金平表態:希望能做好做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3 日訊】罷韓投票週六登場!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挺韓後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選在罷韓前三天出面表態,他上午受訪時說,希望韓國瑜能夠做好做滿,還表示6月6日當天不會去投票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身為國民黨黨員以及當初支持者,那我希望韓市長能夠做好,而且做滿,為高雄市民能提供更多的服務。」

力挺韓國瑜做好做滿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終於表態,還響應韓國瑜不投票的想法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我的既定行程是在中部,(所以你不會去投票?)是這樣子,(會呼籲高雄鄉親不要出來投票嗎?)那個尊重大家,每個人有個人的立場跟他的想法,(有跟底下農漁水利會系統說不要出來投票嗎?)沒有沒有。」

否認有動員農漁會系統別去投票,相較於子弟兵高雄農會理事長蕭漢俊高調挺韓,王金平低調不少,但罷韓大軍壓境,罷韓行動更是一波接著一波。

甚至連網友也出招改編歌曲,要不想後悔的人記得投票。

影片音:「你手中的罷免票若不投,我就會繼續留在高雄,到卸任。」

投票日倒數,罷韓、反罷韓各自出招,不讓對方佔上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