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退休警亡!各地暴動減緩 川普:不須派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4 日訊】美國這波抗議活動已經長達一個多星期。美國白宮發言人表示,有一名退休警察不幸遭槍殺,但暴力活動已經減少。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不需要派兵前往任何一個城市,平息抗爭。

美國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(2020.6.3):「我們也必須記住,警官隊長多恩,他在昨天(2號)在聖路易思被搶匪槍殺。」

美國多天的抗議以來,出現第一位殉職的警察,77歲的退休警官多恩(David Dorn)。美國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(Kayleigh McEnany)在3號的記者會上表示。

美國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(2020.6.3):「這絕對是場悲劇。多恩是一名英雄,這場傷亡很不幸,還有我們所看到的這場暴亂。我們的心與他的家人同在。」

麥肯內尼並表示,美國抗議中的暴力活動有所減緩,但看爭還在持續。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3號接受《Newsmax TV》採訪時也表示,沒有必要派兵到美國任何一個城市。

美國總統 川普(2020.6.3):「(你是否會派兵到任何一個城市,去恢復法律與秩序。)那要取決於當時的情況,我不認為我們有這個必要。」

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(Mark Esper)3號在記者會上表示,他認為不應該在國內,對大規模的示威活動動用武力。

美國國防部長 艾斯培(2020.6.3):「只有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可以選擇在執法部門使用現役部隊,並且只能在最緊急和最嚴峻的情況下使用。 我們現在不在那種情況中。 我不支持援引《叛亂法》。」

週三, 美股仍沒有受到報動,道瓊上漲527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