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大品牌搶占5G商機!日廠首款5G手機登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4 日訊】隨著中華電信近期獲得國內第一張5G執照,台灣預計今年7月,即將邁入5G新紀元。各大手機業者紛紛瞄準換機潮,繼三星和LG在台灣推出5G智慧型手機後,Sony今天(4日)也亮相了首款5G旗艦機,主攻愛拍攝的消費族群。

高速連拍,精準對焦人眼,舞者擺動瞬間,盡收眼底,移動的毛小孩,也能輕易捕捉,Sony首款5G旗艦機,正式在台亮相。

高速5G連網能力,緊抓追劇者的心;全新的專業單眼相機模式以及蔡司光學技術,搶攻拍攝族群。

3C達人 Tim哥:「現在大家很喜歡拍短影音,所以它把錄影功能也放進來,而且是專業錄影模式,甚至於內建的麥克風,其實是收音那種你可能要花一些預算,才能買到的麥克風的等級,它也把它放到這台機器裡面。」

三星瞄準5G手機換機潮,3月在台開出第一槍,推出5G旗艦系列,搭載多鏡頭配置;台灣LG電子主打6.8吋大螢幕,在台推出首款5G雙螢幕手機,支援8K影像。隨著中華電信近期獲得國內第一張5G執照,台灣預計今年7月即將邁入5G新紀元。

Sony Mobile總經理 林志遠:「疫情的影響已經慢慢的減退,然後我們看到在五月份其實手機的銷售量,已經慢慢的提高上來,已經大概比四月份成長了大概四、五個百分比左右。在今年七月的話,我們覺得我們很有信心,在整個5G市場的推廣上面,手機商配合運營商,那我們大家一起來做。」

就在各大手機業者火力全開之際,市場傳出,蘋果新一代iPhone 5G版本將延到10月上市。另外,隨著美國強化華為禁令,台積電已經停止接受來自華為的新訂單,在5G智慧型手機的研發,華為勢必會受到影響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