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陸足球名將郝海東宣布推翻共產黨 成立新聯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】「新中國聯邦」在北京時間6月4日宣布成立。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在前一天宣讀了《新中國聯邦》建國宣言

6月3日傍晚,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,主導了新中國聯邦建國宣言儀式,他和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並肩站在船上。郭文貴表示要鏟除共產黨,追求法治、自由,讓中國人過上有尊嚴有體面的生活。

班農(Steve Bannon)宣讀了英文版的宣言,而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,則在直播中宣讀了中文宣言。在中國家喻戶曉的足球名將郝海東,在宣言中歷數了中共建國後的暴政。

足球名將郝海東:「消滅中共,是正義的需要。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、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。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:無視人權、摧毀人性、踐踏民主、違背法制、撕毀合約、血洗香港、殺害藏民、輸出腐敗、危害全球。」

郝海東宣讀建國宣言之後,與妻子著名羽毛球世界冠軍葉釗穎一起出鏡,表達心聲。

羽毛球名將 葉釗穎:「總是會有人站出來。不是我們站出來,可能也會有別人站出來。只是機緣巧合,這個機會上天給了我們。」

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