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自動洗車概念 日餐廳開發噴霧消毒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】為了讓顧客在疫情趨緩後能安心回流,日本一家居酒屋開發一種消毒噴霧裝置,運用自動洗車機的概念,客人只要站在定點不動,消毒水就會自動噴出,做全方面更廣泛的消毒。

站在猶如機場安檢門的裝置中,霧氣般的消毒水便緩緩從四面八方噴出。

受到中共肺炎疫情影響,很多民眾不敢在外用餐,因此在日本新宿區的一家居酒屋為了在疫情趨緩時,顧客能放心上門消費,特別開發出消毒噴霧裝置,結合自動洗車的概念,能細緻的噴出霧狀的次氯酸水,為每位顧客做大面積的消毒。

居酒屋業主 平田哲士:「我們想開發一個符合新生活樣式的系統,有高品質,而且可以防止居酒屋受到感染。現在還在試驗當中,一旦我們開發出來,我們要把這知識分享給我們的每家餐廳」

居酒屋還將顧客和店員的接觸減少八成,從顧客進門到點餐的過程中,不會實際接觸到任何服務人員。顧客進入餐廳後,會先經由螢幕和店員交流,遵從指示消毒雙手和量測體溫,最後再進行30秒的噴霧消毒。

消毒完成後,顧客可依店家提供的座位圖入座,再用手機掃描QR Code進行點餐。

顧客:「我感到安全。但是在那裡停留30秒有點長,我當時還在想什麼時候能結束。」

除了入口的消毒裝置,店家還進一步在餐桌上裝設透明壓克力隔板。完善的防疫措施加上店家創新貼心的服務,成功為顧客營造安心用餐的環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