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健身夯!美國居家器材、二手單車賣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】美國封城期間,民眾無法上健身房 ,只好在家裡鍛鍊,帶動居家健身器材需求大爆發。有些民眾轉向自行車的懷抱,在新車供不應求的狀況下,造成二手單車大熱賣。

自行車選手米切爾之女:「今天我們要跟嬰兒一起健身。」

隔離期間,英國自行車選手米切爾(Pete Mitchell)在家自主訓練,抱著兩個嬰兒進行弓步蹲和深蹲,逗得嬰兒咯咯笑,女兒也在一旁抱著洋娃娃模仿。

課表結尾,米切爾邊做棒式訓練,邊與孩子們擊掌,最後再揹著女兒伏地挺身,結束訓練。

然而,對美國數百萬待在家裡的民眾來說,居家訓練需要器材輔助,因此帶動家用健身器材需求大爆發。

根據研究公司NPD集團數據顯示,3月份市場銷售量成長了130%,其中,健身車銷量激增了170%。美國新創公司派樂騰(Peloton),受惠於2200美元高單價健身車熱賣,以及線上健身課程訂閱數增加,截至3月31日的單季銷售額,就增長了61%。

位於丹佛的Rep Fitness健身器材供應商也在擴大規模,增加員工。

共同創辦人 Ryan Mcgrotty:「我們已經讓工廠的合作夥伴知道,我們需要更多器材,比他們以前為我們製造的還要多。因此,我們的產能增加了一倍,就我們可生產的數量。」

該公司透露,自3月中旬以來,每天的需求量都超過黑色星期五的水準。

除了健身腳踏車,全美各地對自行車的需求也在升高。由於新車供應不足,民眾轉向購買二手自行車。在疫情期間,自行車被定為不可或缺的運輸工具,因此,許多自行車商店依然得以營業。

在馬里蘭州劍橋的一條鄉間小路上,擠滿成排的二手自行車。 在這裡開設工作室的蘭德爾(John Randall),使用社交媒體發布照片,就讓銷售額翻了一倍,五個星期賣出了70輛。有客人甚至開了400公里的車,就為了找輛自行車。

顧客 Lauri Orzewicz:「生活有很多面向,所以讓我們走出去,享受大自然、散散步,騎騎車吧。」

蘭德爾說,現階段人們愛上自行車,帶著微笑來買車,希望將來也能保持下去,繼續騎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