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倒數1天 張博洋赴台南籲北漂族回家投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】罷韓投票進入倒數1天!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,今天上午特地來到台南,呼籲在台南的北漂高雄人,6月6日回家投下罷免同意票!

「台南撐高雄 666回家罷」

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:「台南其實是民主的重鎮,甚至我們可以說他是民主的聖地,那這一次我們高雄的民主遇到危機,所以我同樣的再次來到台南,希望台南的鄉親,再幫助台灣的民主一臂之力,能夠讓我們高雄人,成功的來擊退韓國瑜,這也是今天的主題『惡瑜退散』。我們也呼籲說,今天來到台南,希望這些在台南生活工作打拚的高雄人,能夠在明天,一起回到高雄,一起回到高雄,來投下民主神聖的一票。」

張博洋接下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致贈的驅散「惡瑜」罷免同意單,象徵力挺罷韓的決心,並在記者會後站上宣傳車在台南市區進行掃街,呼籲北漂的高雄人,明天回家投票,下午張博洋也將回到高雄,參加10萬人大遊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