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投票日不回高雄 王金平:希望韓做好做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】罷韓投票將在6日展開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,他當天沒有打算回高雄,但他身為國民黨員,以及當初的支持者,還是希望韓國瑜能做好做滿,為高雄市提供更大的貢獻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(明天高雄要投票了),(有打算要回高雄嗎)?沒有。」

離罷韓投票剩下不到24小時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5日出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98週年校慶大會,直接表明5號、6號兩天,都不會出現在高雄,至於要不要給韓市長一些建議,王金平表示,韓國瑜自己知道該怎麼做,也正在努力做他該做的事情,並沒有要給他任何建議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身為國民黨員,我還是,同時我也是當初對他的支持者,以這個立場來看,我當然是希望他能夠做好做滿,而且能夠為高雄市提供更大的貢獻。」

希望韓國瑜能夠做好做滿,王金平說,每個黨都要做自己的努力,民進黨希望重新執政,國民黨希望保有執政,這都是天經地義的事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有自己的想法和努力的方向,今天就是努力的最後一天,而對於罷韓造成民眾對立,王金平則認為,不要激發對立應該是大家的共識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大家如果能夠思考,盡量讓高雄市更為和諧,那你喔,大家就做一個很理性的一個處理,也不要激發對立,我想這方面大家應該有共同的認知。」

另外,王金平今天也跟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同台,兩人在離開時聊了許久,王金平笑著表示,辜寬敏跟他說希望他能成立台灣國民黨,他只能謝謝辜寬敏這麼殷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