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大正合體陳柏惟 車隊掃街籲高雄人出來投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】好,謝謝詠茹,罷免案明天上午8時到下午4時投票,中選會今天提醒,6日零時起就禁止宣傳。而今天,罷韓團體以車隊掃街的方式最後衝刺,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與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,站上宣傳車,齊聲呼籲高雄市民出來投票,見證台灣民主歷史。

台灣基進黨VS.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:「6月6號、回家投票,堅定罷韓、非韓不投。」

一起高喊口號,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5日攜手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組「南征隊」,來到高雄進行車隊掃街活動,呼籲高雄人不管是支持或反對罷免案,都一定要出來投票。

台灣基進黨籍立法委員 陳柏惟:「我要鼓勵大家、高雄鄉親一定要出門投票,如果你反對、如果你想要罷免韓國瑜,請你出門投票,因為50幾萬的門檻很高,絕對不是你放風、別人去投就好,如果你是支持韓國瑜,你也要出來投票,不然到時開票5百、1千就難看了,真的就算你罷免沒過、你市長也坐不穩,所以不管你支持還是反對都要出門投票,捍衛這個高雄的民主自由。」

陳柏惟表示,31年前有一個頭髮還很多的年輕人,大聲說要對抗共產黨,但現在頭髮少了就似乎忘記了這件事,被問到對中共的態度,只會閃爍其詞,甚至與中共口徑一致。

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:「高雄沒時間再等了,不能再空轉,所以明天拜託大家,高雄的鄉親朋友,一定要出來投票。」

楊大正說,他長期在台北發展,但昨天開車回到高雄,就是為了和所有市民站在一起,換掉不適任的市長,呼籲鄉親們一起出來,見證台灣民主歷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