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6日中南部午後雷陣雨 罷韓團體:中午前快投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】眾所矚目的罷韓投票明天登場,罷韓團體把握最後一天衝刺掃街,要衝高投票率。不過,氣象局提醒,明天天氣有些變化,隨著鋒面慢慢接近台灣,西半部有局部陣雨或雷雨,而高雄市白天有短暫陣雨或雷雨。罷韓發起人之一的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 李醫師也呼籲,要去投票的市民,可以早點出門,盡量在早上中午天氣好的時候去投票。

罷韓團體:「六月六號,出來投票。」

投票前最後一天衝刺,罷韓車隊把握機會全力掃街宣傳,沿途可以看到不少民眾頂著艷陽,站在家門口高舉黃絲帶力挺。

聲音來源:罷韓掃街車隊廣播:「一定要出來投票。明天早上,感謝,謝謝。」

也有不少居民和路過的機車騎士比出手勢回應。而車隊經過小學校園時立刻降低音量,反倒是裡頭的小學生高喊「罷韓」贊聲。

聲音來源:國小學生:「罷免韓國瑜 罷免。」

罷韓車隊穿梭左楠大街小巷,左營元帝廟出發前先向神明祈求罷韓順利,左楠區立委劉世芳、當地民進黨議員紛紛相挺,希望高雄人勇敢站出來,投下神聖的一票。

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:「當一個高雄市長,沒辦法把高雄治理好的時候,高雄的市民應該勇敢站出來,走上罷免的最後一哩路」。

罷韓領銜人 陳冠榮:「表現出我們高雄人應有的承擔,在明天我們一起決定高雄新的未來。」

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 李醫師:「可能會有一些短暫的陣雨或雷陣雨,大家一定要拜託拜託,早上中午天氣好的時候,趕快出來投票。」

罷韓最後一哩路即將到終點,就等6月6日,市民用自己的一票,決定高雄的未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