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里繡球花花海 北海岸療癒新景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5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占地8千坪的繡球花田,正在新北市萬里盛開,景致相當壯觀,色彩繽紛的繡球花海,讓人看了超療癒,成了北海岸的賞花新景點。

民眾:「這花很美,然後跟雲這樣接下來,還有山頭,哇!好像人間仙境超美的。」

一望無際的繡球花田,漸層的淺藍色、藍色、紫紅色、白色交織成一大片花海,吸引遊客拍好拍滿。現在正是繡球花盛開的季節,往年北部的民眾,都要上陽明山竹子湖賞繡球花,今年多了一個新景點,在新北市萬里占地8千坪的空間,讓遊客可以不用再人擠人的賞花。

民眾:「這個花況現在是最漂亮,尤其現在這個早上的時間,那我們住在這邊,真的是很幸福,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花。」

民眾:「前幾天都是下雨,這樣子看到一大片繡球花正盛放著,就感覺心情非常愉悅。」

位在新北市萬里繡球花園區,海拔有400多公尺,日夜溫差大,因此繡球花的花況不輸陽明山竹子湖,園區內有8種繡花品種,花農還特別設計了雙心繡球花圖案讓遊客拍照打卡,還可以走到高點處俯瞰整個園區。

繡球花園區主人 高逢謙:「因為第一園區、第二園區太狹小了,就是一些遊客抱怨說太擁擠了,後來我們把我們這邊的生產基地改下去做為第三園區。」「目前的花況是盛開,盛開可以到大約在7月中旬左右。」

園方也呼籲遊客賞花的同時不要任意攀折、踩踏花卉,保持社交距離做好自身防疫,才能享受花海帶來的好心情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