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與兒投票:不管結果如何 都要讓城市再出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正在進行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兒子早上一起前往新莊國小投票。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:「這是屬於高雄的日子,不管結果如何,都要讓城市再出發」。

陳其邁表示,這是屬於高雄的事情,決定高雄的未來也是公民的權利,未來高雄將面臨更多挑戰,他說:「供應鍊的衝擊,或是對於國際競爭產業重新架構之下,我們怎麼樣讓台灣或高雄在一個最有利的戰略點,這是行政院或各部會都在努力的工作。」

陳其邁還說,這場投票對高雄未來有關鍵性影響,不管投票結果如何,都希望和今天天氣一樣,是陽光普照的好日子,大家能夠同心團結,讓高雄嶄新再出發。

至於未來是否投入補選一事,陳其邁表示,投票還沒結果,自己在行政院也很關心高雄,不管未來自己的工作是甚麼,即使只是一個市民,也是能奉獻生命的地方。

相關新聞:

陳菊回老家投票:善盡高雄公民的責任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