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畫的小女孩!停課下只為買電腦跟上學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】哥倫比亞因為疫情關係,3月16日暫停學校上課,實體課程改為線上教學,這也衝擊到買不起電腦的貧困家庭,一位叫艾莉森的女孩為了跟上學習,決定開始販售自己的畫作,籌措資金購買一台電腦,跟上學校的教學進度。

用彩色鉛筆細心幫葉子畫上綠色,然後再幫花朵彩繪,這位住在哥倫比亞麥德林(Medellin)郊區的8歲女孩艾莉森(Alisson Goez),坐在書桌前創作自己的美麗圖畫。完成的作品顏色豐富、充滿了童趣和想像力。之後,這些美麗畫作會被出售。

哥倫比亞女孩 艾莉森:「有一天,我打算寫封信給媽媽的時候開始畫畫,我畫了一幅畫給她,她看著畫說非常好。當她告訴我這件事情,我就有了販售作品的想法,所以我開始出售它們。」

由於疫情的影響,哥倫比亞在3月16日關閉學校,課程改為線上教學,這也衝擊到像她這種貧困、買不起電腦的家庭,因此艾莉森希望將作品出售給願意幫助她的人,想辦法湊到足夠費用,購買電腦來跟上課業學習。

購買者 Diana Ruiz:「我覺得她能夠在這種情況下想出如何幫助家裡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,這件事對父母或跟她一起生活的人來說都不是件容易的事。她思考自己如何能夠對家裡有所貢獻,我對這件事有很高的評價,這非常正面積極,我覺得我也能給予幫助(透過購買畫作),這也能夠讓她更加提高自己的才能。」

艾莉森的故事在當地引起一波聲援浪潮,目前她已經售出至少80幅作品。她也夢想著,如果能夠籌措到更多資金,希望能夠幫家裡買房,改善經濟狀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