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直接民權!柯文哲回應韓國瑜罷免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】6月6日罷韓投票登場,對於罷韓遲遲不願表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天依舊口風很緊,拿《選罷法》出來當擋箭牌。至於前一天被問到,民進黨打韓後,下一個目標會是誰?柯文哲不假思索的回答「我推薦侯友宜」。對此,柯文哲今天強調,當然不會說自己,才會開玩笑的拉民調最高的侯友宜在前面擋子彈。

罷韓投票日這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端午祭江大典替龍舟點睛,而對於罷免案他依舊沒有正面表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我都有準備答案,這個投票前十天就不可以談論投票的事,以免被罰五十萬,所以我一定不會講的。」

到底是挺罷韓還是挺韓。柯文哲口風很緊,卻坦言現行的罷免門檻對他來說也很可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台北市大概有20%,所以有堅強的柯粉也有堅強的柯黑,堅強的柯黑大概有20%到25%,(所以如果罷免會過?)也是很接近滿可怕的,目前的選舉是目前的選罷法,如果遇到極端兩極對立,會造成結構的不穩定,這的確是個問題啦,不過,我想,大概事情過後以後,大家還要再檢討一遍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罷韓成功的話,民進黨下一個目標,我當然不會說自己,現在民調最高的是侯友宜,沒有啦開玩笑的話,(為什麼拉侯友宜來)哎唷,這個至少多一個擋在前面,擋子彈的嘛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