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屬高雄人!罷韓四君子籲放下對立.一起重建高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,以93萬票通過罷免門檻,罷韓四君子也在稍早召開國際記者會,他們表示,這場勝利是屬於所有高雄市民,呼籲選舉過後應該要放下對立,一起重建高雄。

罷韓行動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:「首先我先謝謝,今天來到現場的所有高雄人,那就像我一直以來強調的,今天的結果無論是贏還是輸,不管對哪一方都是對高雄人民的共同勝利。所有的不同立場的人,他們其實都跟我們一樣愛高雄,然而他們被詐騙了,被詐欺了,一直以來可惡的從來不是被騙的人。今天開始回家以後擁抱自己的家人,擁抱不同立場的人,擁抱所有的高雄人,擁抱你身邊的人,接下來的時間讓我們一起來幫助高雄,一起讓高雄從被破壞被毀壞的一磚一瓦,我們把他一起重建起來。」))

他們表示,2018年以來,高雄人經歷非常多世代分裂、制度抹黑,今天這場勝利是屬於所有高雄市民,呼籲選舉過後應該要放下對立,擁抱自己的家人,擁抱不同立場的人,一起修補、努力,重建高雄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