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列報復性罷免名單 陳柏惟:我自信努力做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,被以近94萬同意票罷免。傳出部分韓粉醞釀「報復性罷免」行動,鎖定之一的台中選區立法委員陳柏惟今天(8日)受訪表示,他該做的事情都有做,有信心。

台灣基進黨立法委員 陳柏惟:「人民是民意代表的老闆,老闆要開除員工前,當然要看一下員工表現,我會努力讓自己不是最後一名,而且這會期也全勤,工作上該做的也都有做,跟滿意度最後一名的市長不太一樣,我對自己的存亡還滿有自信。(所以韓粉提這報復性罷免,應該不會成功?)坦白講,罷免真的滿辛苦,要付出實踐的事情真的很多。如果他們真的覺得我做得不好,或許可以試試看。」

傳聞「報復性罷免」名單,被點名包含陳柏惟、高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、時代力量議員黃捷、民進黨議員王浩宇與梁文傑。黃捷在臉書表示,她不反對市民行使公民權,認為這是一個試煉,如果她被認為問政失職、阻礙鳳山發展,一定不會戀棧,在這之前她會努力對得起這個職位。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喊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,不要讓罷免成為政黨報復性行為,使得國民黨失去改革的契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