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抗疫達陣解封!蔡英文:終於能參加實體頒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今天(9日)教育部合併舉辦 學術界的三項頒獎典禮,總統蔡英文也出席,為得獎者頒獎。蔡英文在致詞提到,很高興終於能參加實體頒獎活動,並感謝學術界長期累積在生物、醫藥、及公衛防疫能量,在這次防疫發揮關鍵作用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很高興終於能夠參加實體的頒獎活動。」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正式宣布鬆綁防疫的措施,我們進入了防疫新生活的階段,這表示台灣的社會,逐漸可以回歸到正常的生活步調,有這樣的成績,要歸功於許多人的努力,比如台灣的學術界在生物、醫藥、以及公衛領域長期累積,這次就發揮了關鍵的作用,所以我要,在這裡要謝謝我們所有的學術界的先進,在長期的努力所累積下來的,我們國家防疫的能量。」

教育部長 潘文忠:「解封的這頭兩天,能夠在這裡讓我們,教育部所頒發最高的,在學術研究獎跟產學研究,最高的這個殊榮的獎項,能夠順利的來展開,我想特別深具意義。」

蔡英文也表示,疫情過後,世界正面臨許多關鍵轉折,各領域都有新的課題和挑戰,認為台灣學術實力,是把挑戰轉化成機遇的重要立基,期待產官學通力合作,保持競爭力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