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聲明:暫沈澱休息 不提任何訴訟

1591689439895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】被罷免後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是否提起任何訴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面對他個人未來的揣測傳言,今(9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針對罷免的結果,我尊重人民的意志,不會提出任何訴訟,卸任後會暫時沈澱休息。

韓國瑜市長臉書聲明:

這段時間以來,大家都相當關心我個人的動向,因此我決定親自向大家報告,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,我會暫時沈澱休息。針對外界對我未來的各種揣測傳言,我鄭重再強調一次,這都不在我目前的規劃內。

針對罷免的結果,我尊重人民的意志,不會提出任何訴訟。

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道,我是一個直接坦蕩的人,從以前到現在,只要有任何動向或想法,我一定會親自向大家報告,而非藉由任何管道放出消息,懇請外界不需多做揣測,耗費媒體資源。

期盼大家能將寶貴的資源與力量放在關心弱勢族群生活、下一代的教育、以及疫情後台灣的振興方面,這才是台灣社會最必須被正視的一塊。

非常謝謝各位好朋友一路走來的陪伴與扶持,你們給了我最大的力量與勇氣,讓我能有機會再次挺身為人民服務,這是我畢生無比的榮幸。

謝謝你們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