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拍「畢業照」 臉書公告:不會提任何訴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】政治話題,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市民罷免,今天(9日)是他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,會後韓國瑜和同仁拍畢業照,行政院發言人表示,已經討論出人選,並告知當事人,只要中選會一公告,就會宣布。

攝影師:「市長,微笑一點」

攝影大哥要求笑多一點,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怎麼也笑不出來,因為6號確定被罷免後,今天是他主持會議的最後一天,和同仁拍下「畢業照」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新的市府團隊,下星期即將報到,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在我們努力的基礎之上,認真為市民朋友來打拚。」

隨後韓國瑜在臉書表示,卸下職務後,會暫時沉澱休息。針對罷免結果,不會提出任何訴訟。親自公告,就是要外界不要多做揣測。

高雄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:「尊重人民的選擇,所以他不會去提出任何的訴訟,也希望這個社會的傷痕或是對立,可以盡快的弭平。」

另外,中選會預計在週五公告解職。代理市長人選,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內政部次長陳宗彥、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,都被外界點名。

行政院發言人則表示,目前已經討論出人選,當事人也已經知道,只要中選會一公告,就會宣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詹詠茹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